close
吼~整個感覺被"晃點"耶!
課表打錯,加上忙.所以沒通知!
吼~ 白跑一趟~ 悶耶!(因為氣不知道往哪出)
班導阿ya沒做了! 天阿! 不告而別唷! 嗚嗚 
有人說 我很濫情! 拜託 感情用的不一樣好唄!
希望他去醫院工作順利囉! 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 ya~
不用上課,被晃點,主任卻要請我們吃飯
喔~ 尷尬耶!  我們怎麼好意思開口咧!
但是~ 不要點車錢回來又很嘔!
好吧!  主任 請接招!  哈哈

我跟小鍾拿了MSN ~ 哈 有得聊了! (長舌公碰到長舌婦)沒完沒聊拉!
他跟我爆好多料唷! 天阿 這麼信任我唷!
呵~ 感謝你阿  特務J哥哥!

 
感情不在了,感覺也不見了!
不在喜歡"他"(除非他來追我啦! 我還要考慮)
昨天跟"特務J哥哥"聊天
J給了我阿ya的無名
我順便連到"他"那邊
其實之前有聊到 他竟跟我說
我不太用那個!
整個就是不想給阿!
算了 我又不免強你給我看
我有心  你無意  那就沒辦法啦!
看了一下  很精采嘛!
不想給就說不想給  幹麼這樣騙人
騙子  騙子 騙子  bad boy
唉! 虧你還一表人才  內心這麼$&^%$)*!
所以 認識你這樣就夠了!
其實滿想跟他"道歉"
給他帶來這麼大的困擾
因為他寫了篇 網誌給我耶!  (surprise)
呵呵 感動耶!  = =!!

接下來在遇到的機會 也沒有啦!
可喜可賀唷!   


現在想想好好笑唷!  在第一次聊天  傷心中時  哭了!
不自覺的流下  自己也嚇到!
只能說       你不誠實 我不要你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9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