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12/28我鼓起勇氣跟他講
我要跟你認識!(帥哥工讀生)
嚇嚇嚇~~~~死我了
整個就是ㄘㄨㄚˋ到不行    @﹏@!!!
本人我好幾年沒碰愛情這東西了
最近碰到可以讓我有心動感覺的對象
所以藉由聖誕節跟他有接觸機會
還是很開心,他有收我的金莎花花   呵呵
接下來就是聊天囉! 開始認識彼此
只是我好急喔! 平靜 平靜 嬌  冷靜
經過今天這樣的過程
我真的覺得 不要都不理愛情
有機會 還是要把握的
像今天這樣的情形 我真的不知所措
不知道怎嚜應付 更不知道怎麼去表達
幫我的是他的學長(小鐘)
他真的看不下去 直接把我推進去
害我 天阿! 傻眼面對他(當時感覺真傻)
不過  我也提起勇氣 跟他講話啦
只是到現在 我開msn等他加我
吼~ 早知道 就順便叫他給我他的msn
這樣就不用苦苦等待

打著打著 他加我了  哈哈
 不過 問了一個問題
他好像有女友了!!!
傷心中~~~~~~~

心好痛喔! 還是要跟他聊天! 我可以撐下去嗎???

順其自然~ 順其自然~ 順其自然~ 順其自然~ 順其自然~ 順其自然~
冷靜 嬌 冷靜 嬌 冷靜 嬌 冷靜 嬌 冷靜 嬌 冷靜 嬌 冷靜 嬌 冷靜 嬌

沒希望了!  好難過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9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