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禮拜過的好累!
因該說這學期因該是用飛的~ 呼~
才剛開始禮拜天,莫名其妙的被罰了公差
禮拜一,有期末耶~ 看不完 熬夜啦! @@
結果一推重要的事情纏身,放過我吧!
就是住宿住到這學期,下學期需要搬出去住
可是第一次辦退宿,該死的"新合約"
簽一年,硬要說我們"毀約" (真的算毀約吧)
可是,還有轉緩的餘地阿!
硍 屎小姐 根本就是要我們住他們家的阿!
根本不肯透露,沒關係,自己找出路
下場就是,整個就是累!
趕筆試,趕找教官,吃屎啦!
你沒辦法解決,沒關係,你還有長官嘛!
再趕回去考實驗,在下來跟主任談,一樣給屁話!
學務主任竟然跟我們說:{就花2000元,買個經驗吧} 是教訓吧! 事情都發生了
(新合約:簽一年,保證金2000元)
外包商屎小姐:{如果硬要退宿,就不退保證金,除非休/轉/退學!!!}
整個態度就是很強勢阿! 也不想想當初要人家簽約
是怎樣! 跩的跟什麼一樣   你要麻就簽,要麻就是搬出去住, 你有時間給人家嗎?
問舍監說:那可以簽半年約嗎?   不知道 我沒辦法做主~  挖咧
都要期末了~ 找誰阿~ 以為我都不用看書唷!
 吼~ 就是一個氣到極點!
已經到主任了! 在上去 就是校長!@@ 
反正心理已經有最壞的打算了
怎樣就是要給他鬧大一點!  哈哈哈
所以就直接打電話給校長啦!  
其實很不想麻煩家長,我都這麼大了,還要靠家長,很糗耶!
真的是名副其實的"校園詐騙集團"
學校也真是的,一點也沒站在學生立場想過,你這種做法根本就是"營利"嘛!
我 要 報 案 啦 !警察背背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9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