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下班樂........收收收  寫寫寫  掃掃掃 我要準時下班(內心呼喊)

美容師來電.......可以改時間嗎? 待會直接過來可以嗎? )))))  好唄 (多阿殺力的客人阿)

做臉ing 美容師:喔...你這陣子很業務喔  痘痘怎麼長這麼多......   我也不願意好唄   

舒壓ing  我:這陣子真的太忙太累  我快做到不行了 還要被人這樣大小聲...拜託  師: 有人做到火很旺喔......


 

接到太后娘娘來電....

正準備開口說你不用過來樂......

娘娘: 二阿姨過世了...........

我:........什麼......

娘娘:我待會就要跟麥克先過去  你們明天在叫爸爸戴你們過來

我: 恩   開車開慢點  在聯絡

回到家   娘娘你怎麼還在阿.....   晚點出發  

到距離我上班時間還有兩個小時...........娘娘一直落淚  我不敢讓娘娘看見我哭  因為這樣會停不下來 

冷靜的吃完晚餐..........調整好情緒    

 


 

知道你生病了,酒精性肝硬化,還是這樣的學不會愛惜你自己,一直要傷害關心你,照顧你,愛你的人,軟硬兼施下,還是拉不了你回頭

或許這樣會讓你解脫 )))))))   再另一段的旅程   要當個快樂幸福的女人唷.......

 

夜夜默默的掉淚  不想把情緒也帶給失控的阿母

全程參與過程 讓我更加體會到 當下 活在當下  享受感覺  不然走了也是一堆白骨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9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