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剛剛半小時前,我發生了件事!
好誇張 好錯愕 好無言 好無力

我出門前定好了Pizza
花了一段時間 騎車到了 
拿到了 開心
接下來又去買了飲料

我: 我在這裡就好了 你快點進去買
妹: 你陪我進去啦! 東西用外套蓋住就好
我: 恩 (心想 因該不會有事吧!)

2分鐘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叮咚   走出來..........

安全帽掉在地上............

Pizza呢!??????????????

我&妹   對望 東西被偷了!

這世界怎麼了  難道偷東西回家吃      這樣的話     你真的有辦法對你自己的兒女說? 

{爸爸剛剛出去偷了Pizza回來  快點來吃 }  真的說的出口?

好醜陋 ~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95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